溯NA🌹

精神状态不好,don't逼我发疯

六风男提瓦特大学日常

  提瓦特大学大二学生日常生活

年龄:温迪 19  寝室长

  空  19  旅行者

  魈  18  难得的正常人

  散兵  19  暴躁男妈妈

  万叶  19  温柔男妈妈

  鹿野院平藏18  侦探正常人

  除微散鹿其余cb向

  ——————————————

  今天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对吧,一觉起来已经被室友死亡凝视的平藏

  至于为什么,当然是侦探痴迷(划掉专注于破案然后半夜回来睡觉时,只听“dong”,哎呀呀,可怜的空被侦探踩了一脚 而疲惫的鹿野院平藏直接两脚齐上,然后浑然不知的睡着了 于是空想起来后,和其他憋着笑担心的四位风男,准备给平藏一个惊喜

  温迪:我觉得,嗯...可以让小鹿请我喝一个月的酒 诶嘿~

  散兵:我觉得鹿野院能逃过宿管安全回来是个奇迹

  万叶:我不想做饭了,让平藏做半年吧

  魈:?

  空:?你们没人在乎我吗(哭唧唧流泪泪

  “咳咳,说正事,平藏,现在,本寝室长现在以晚归之罪名,惩罚你请我喝一个月的蒲公英酒”  “?温迪你怎么能用我英俊帅气的脸只换一个月的酒??”  “懂了,半年,诶嘿?”

  于是,忽视掉这俩不正常人,万叶出马了:我觉得我们还是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我们输了包一周零食,平藏加一条任意要求”  “诶嘿!我觉得这个行,就这样吧”  “哈?你们怎么这么无聊?”

  鹿野院·懵逼·平藏被拖走了:不是我都没答应...

  幼稚的风男们开始了真心话大冒险,哎呀呀,第一个竟然是!竟然是!!竟然是!!!

  是可怜又人畜无害的平藏

  “ 大冒险 ”平藏毫不迟疑,鬼知道真心话会咋样,大冒险也不会太过火

  “温迪!是你的回合了,上吧!!!”疯狂呐喊版·空

  “平藏!!!”“温迪?!”“平藏!!!”“温...?”“平藏!!!和散兵嘴一个!!!”“滚!”“?”“平藏!和万叶剪刀石头布!谁输了谁和散兵牵手半小时!”“??”“什么鬼?”

  果不其然,在风神忽悠庇佑下,鹿野院平藏,果然输了,然后,这俩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说话,在空和温迪加油助威下,这俩终于在一起了牵手了

  至于后来,据说不可一世的散兵被鹿野院平藏一个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朋友和鹿野奈奈追了一星期

  诶嘿?

  

  

评论(3)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